尔玉舞社(3)

甜到牙疼ヾ(@^▽^@)ノ

风一样的骚年

哦哟,万万没想到我还能更新。

凑合着看吧。


千我,微凯源。

架空。

略羞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3.

"哎呀,我的排骨忘在店里了!!"

"老爷子没牙。"

"可是,小翠......."

"翠花她只喜欢酸菜。"

"你怎么知道?"

"因为我聪明。"

"......"


看的出来,千哥并不怎么想搭理我。

我只好悻悻地拿起毛笔安静练字。


今天是舞社休息的第一天,千哥吃完中饭就端着茶壶下来书房修身养性了。我当然得跟着,但是千哥有耐心的超乎我想象。


一个小时过去两个小时过去三个小时过去......千哥眼睛就没离开过手里的书。


书果然是我人生当中最大的情敌之一。


我觉得我需要找点什么来刷一下我的存在感。

于是有了上面的对话。

显然,效果并不怎么理想。


练了十分钟,我思量着还是不要浪费墨水和纸张了。

翻翻书房,也就只有DV适合我玩。


我打开镜头自言自语:"当我知道要跟着千哥来书房的时候,其实我是拒绝的,因为我根本不想看书,但是千哥跟我说,你看着我试试,看了以后呢,千哥果然帅的加了很多特技,千哥Duang~Duang~Duang~特技Duang~"

我拿着DV移到千哥面前:"千哥Duang~千哥Duang~Duang~来跟着我念!千哥!"


"Duang~"千哥抬起头兴奋的对镜头Duang了一下,还很配合的扭扭。


扭完他就'清醒'过来了,一脸的不可置信:我是谁?我在干嘛?

然后迅速恢复面无表情,仿佛刚刚那个说Duang的并不是他。


我来了劲,继续拿镜头对着千哥:"再来一个!再来一个!我说千哥你说?"

千哥"啪"一声把书合上,极快速得凑近镜头,我下意识要往后退,但被千哥"壁咚"住了。


"姐姐。"


这久违的称呼把我惊的浑身一抖。


不敢和千哥对视,只好看镜头,镜头里只剩下千哥的嘴唇了,勾着完美的弧度,露出两边浅浅梨涡。


"不是再来一次吗,你躲啥?"


千哥......你......离我远点.....

我,要,窒,息,了。


"喏,给你的,让我在这儿呆两小时。"我把袋子甩给王源,然后迅速窜进柜台。

"卧槽!王俊凯你怎么也在这里!"万万没想到柜台里还有人,我吓一大跳。


"嘁,"王俊凯站起来舒展了一下因为坐儿童椅而委屈了的大长腿:"我来打牌。"

"两个人?"

"你有意见?"

"没......."


王俊凯走出去,翻翻我甩给王源的袋子:"怎么又是烤肠?王源儿,你少吃点,跟你说了这不健康。"

"猪到惹猪到惹。"王源吃着嘴里的看着袋子里的,含糊不清的回答。

王俊凯眉一挑,电光火石之间,便将剩余的烤肠全赏给了门口的嘟嘟。


"哎!我的烤肠诶!"


"王俊凯!你黑吼烦人诶!上了年纪的人都那么烦人吗?"王源生气的望向我。

我表示很无辜:"看我干嘛?我还很年轻。"


王源很乖的坐在门口台阶上啃柠檬,王俊凯跟着排排坐,满眼欣慰的看着,那柠檬是他刚刚从兜里掏出来的。

王源咂咂嘴,王俊凯也咂咂嘴,然后伸出手揉揉王源儿的头毛:"哎,你慢点吃。"

我躲在门后面露出一个头,有种又被无视的感觉。


"你们不问问我为什么到这里来吗?"

"哦,你又被千玺训啦?"

"......"王俊凯你跟我说话的时候敢不敢看着我?


算了,跟你这个盯源狂魔计较什么。


"没有,千哥他从来不训我。"

"嘁,不训你你能跑这儿来躲着?"

"真的,他不训我。"

我顿了一下:"他只色诱我。"


"下次开黄腔的时候麻烦提前吱一声。"王俊凯捂着王源耳朵,面无表情的看向我。


"吱。"


王源放慢啃柠檬的节奏,眨巴眨巴眼睛:"王俊凯,我想听诶。"

"源源,你还小。"王俊凯语重心长。

"可是前几天你还说我不小了呢。"


你们......捂不捂着......还有什么意思吗?


"唉......."我仰天长叹。

"눈_눈他色诱你不是正中你下怀吗?你还有什么不满的?"王俊凯有点不耐烦。


嘁,你们这种小屁孩懂什么呀。


"欲求不满啊。"我挺哀怨的。


"王俊凯,再捂紧实点。"

"好的源源。"


"咦,你还在啊?"王源丢掉柠檬皮有些惊讶的问我。

王俊凯不知道从哪捣鼓出一条热毛巾,正仔仔细细的给王源擦着手,看样子是连指甲缝都不想放过。

唉,处女座真可怕。


"你急什么,说好了呆两小时的,这才二十分钟呢。"

"明天不是楠楠生日吗?千玺不急着回去啊啊?"

"急不得,今天楠楠要补课,到点了千玺才能去接他,然后再一起回去。"

"那也不早了啊......"


"......你为什么一定要赶我走?"

"눈_눈因为快到饭点了,我要开门做生意啊。"

王俊凯在一旁附和着点点头:"嗯,到饭点了。"


"天?你们竟然还会开门做生意?这两家店难道不仅仅只是摆设吗?"我被狠狠的shock到了,感觉又一次刷新了世界观。


还有......王俊凯你一个卖衣服的,到不到饭点和你有关系吗?


"滚吧你。"


世间多是无情人,我捧着被王炸伤透的心慢悠悠地踱回家。

千哥不在书房,我又踱上楼。

听见我开门的声音,千哥头也不抬一下,拿只笔趴在茶几上不知道在写什么。


"王俊凯他们不要做生意吗?"

"要,所以他们把我赶回来了。"

千哥不说话,不过他低着头微笑着,总给我一种谜的嘲讽感。


我觉得很受挫,挨着千哥坐下,把他的左手拎起来,搭到我自己头上。

"千哥你不安慰我一下吗?"

千哥依旧嘲讽脸:"我怎么看你浑身冒傻气呢?"


ಥ_ಥ嘤嘤嘤,千哥你欺负人。


虽然千哥嘴上说不要,不过身体还是很诚实(雾)地给我顺了顺头毛。

"我把刚刚整理的和待会要买的东西都写在这张纸上了,你看看还有没有什么要补充的?"千哥抽回手,把纸递给我。

我眯着眼,舒服的继续在千哥衣服上蹭蹭:"不看不看,千哥你决定就好。"


明显的感觉到千哥的身体僵了一下。

(*ノ▽ノ)唉,千哥又害羞了。

果然,

"咳,你洗头没?"

"没有。"

千哥轻轻推开我的头:"那离我远点。"

"哎呀,再让我蹭一下嘛~一下,一下就好。"


楠楠换了新发型,西瓜头呆萌的样子跟千玺当年一个样。

我坐在车里透过车窗看过去,千哥一只手拎着书包,另一只手牵着蹦蹦跳跳的楠楠。

心里顿生感慨万千。


时间过的真快啊,最早知道楠楠的时候他还只是一个连哥哥都不会叫的小娃娃,一眨眼都上初中了。

回忆以前就像是做了个梦。

醒来一切都变了又好像没变的样子。


嘛,起码千玺的铃声依然是楠楠那意味不明的"蝈蝈多多哥哥......."

对这一点,有时候我真的是蛮佩服千玺的执着劲的。

啊,楠楠果然是我的头号情敌。


看着他们走近了,我推开车门下去迎接,楠楠看见我眼睛一亮,松开千哥的手飞奔过来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:"嫂子好~"


好好好哦嚯嚯嚯,虽然长得和千玺小时候一样,但是性格可比他那时候可爱多啦哈哈哈哈哈哈~


趁千哥还没走太近,我偷偷往楠楠口袋里塞了两根棒棒糖,然后冲他眨眨眼(千玺怕楠楠蛀牙,限制了楠楠吃糖的数量)。


楠楠立即心领神会,兴奋的脸都红扑扑哒,小粉唇在我脸上迅速嘬了一下。


千哥黑着脸打开车门,把书包丢进去,然后转身弯下腰对着楠楠指了指自己左边的脸颊,意图很明显。

楠楠咯咯咯的笑着又在千哥脸上亲了一口。


千哥心满意足的直起腰,甚至还略带挑衅冲我挑了眉。

唉......易烊千玺你这骨灰级弟控属性还能不能好了?


于是我又迅速亲了楠楠一下。

千哥不服气,也亲了一下。

楠楠满脸黑线:"你们够了!"


易烊千玺去后座给楠楠系好安全带,回到驾驶座:"林玉。"

"干嘛?"我坐在副驾驶上,头偏向窗外,表示并不是很想搭理他。

"你过来帮我看看,这方向盘好像不能动了。"

"方向盘怎么会出问题?"我狐疑着凑过去。


千哥温润的嘴唇同时凑过来。

世界静止了三秒。


啊,燥热啊。


"好了,能动了,快坐好,我们要回家了。"

"哦哦。"表示羞涩到不能自理。


"那个......哥哥,我能睁开眼睛了吗?"楠楠在后座糯糯的开口。


哦,我要羞涩到变种了。

世界再见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6)

© 进击的南小妹 | Powered by LOFTER